记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团日“传承优秀家规家训,弘扬古莘文明家”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664

记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团日“传承优秀家规家训,弘扬古莘文明家”活动

20181201日,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于笃行1-110进行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二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中,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师范)二班班主任左昕昕老师、2018级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谢小芬、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35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8级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谢小芬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级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师范)二班班主任左昕昕老师,接着,左昕昕老师上台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个人求学经历,并且从自身感受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健康、心理、学习三个方面的要求,在场同学们获益匪浅。班主任见面会暂告一段落后,紧接着是第二次团日活动,这次活动是由团支书张雨欣、副团支书魏心悦、支部成员叶松龄同学进行主持的、以小组形式进行比赛的家风家训知识竞答,团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由支部成员冷欣雨同学为代表的D组在本次竞答脱颖而出。最后,辅导员谢小芬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班主任见面会让左昕昕老师和支部同学们对彼此都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日后左昕昕老师将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相互认识,以后更好的指导同学们的学业和成长。而本次的团日活动则继续响应校团委“青年大学习,家风伴我行”的活动,让同学们通过知识竞答这种更加有趣的方式参与到。让同学们通过知识竞答这种更加有趣的方式学习中国传统家庭美德,使我支部成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的魅力。

供稿人: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