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近期,院党委书记林翠容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与具体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布置、同落实,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以接受省委巡视为契机,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补齐短板、健全制度,形成完善的长效机制,切实将《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