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母校代言 | 福梦归厦,相约福师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0


寒假期间,我院“我为母校代言”活动实践队之一的“福梦归厦”队回到厦门,作为市一级达标校的毕业生,队员们回到自己的母校向母校同学们宣传介绍福建师范大学,鼓励母校学子积极报考我校,成就人生梦想。


宣讲时刻

双十中学

在双十中学咨询会上,返校学子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的相关情况,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解答回答了前来咨询的双十学子及其家长们的相关问题,并提供了参考和建议,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学校招生政策和基本情况的了解。



厦门二中

实践队员在厦门二中进行高校专场宣讲时,许多二中学子选择进入福建师范大学宣讲教室进行听讲和咨询。教室的学生数量远超预期,但宣讲气氛轻松幽默,返校学子为学弟学妹们进行高考前的经验分享,同时帮助他们充分了解福建师范大学的招生政策与择校优势,宣讲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集美中学

在集美中学,宣讲队则是以进班级的形式展开宣讲。宣讲队员利用各班班会课,向同学们介绍福建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与招生政策,并以特色明信片作为互动礼物,鼓励班级学生积极互动,活动既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也强化了宣传效果。


除此之外,宣讲队还赶和赴同安一中厦门一中,以座谈会宣讲、班级宣讲的方式帮助两校高三学子走进福建师范大学、了解福建师范大学。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与咨询,宣传队员都积极热心地为其解答疑问,给即将踏入大学生涯的高三生们留下了美好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