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5个项目获批学校2022-2024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公布2022-2024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立项评审结果。此次学校共立项重点项目30项、一般项目45项,其中,我院地理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下基层,防灾减灾筑安全》、森林土壤学研究团队教师党支部的《促进产学研合作,实现红绿文化融合》、地理协会党支部(学生社团党支部)的《绿色理念融入点滴举动,环保之途矢志追寻碳中和》、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的《燃青年党员热血,助生态文明发展》以及2022级研究生地信班党支部的《凝心铸魂向复兴,踔厉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5个项目获一般项目立项。

接下来,我院将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督促和资助,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对已获批校级立项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及时总结经验,并做好后续项目结项和优秀成果申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