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0


为稳步推进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的有序安排与开展,314日晚,我院于16号科研实验楼513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研究生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任之煌主持,团委书记詹红燕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内容,并对新一学年的工作目标做了具体规划。接着,詹红燕老师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展开具体分析与指导,深入剖析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挑战,并对新学期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要求:一是要定位清晰,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目标明确,工作才能有努力的方向,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二是要结合专业,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各部门要结业专业特色,开展研究生群体感兴趣的各类活动,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丰富研究生生活。三是要强化责任,将本职工作落到实处。每一位研究生会成员都要尽可能地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端正态度,树立全局意识。

本次研究生会工作会议确立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目标和方向。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持续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