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本科年级召开高数成绩提升推进会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为梳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高等数学期末考试成绩情况,做好本学期高等数学学习帮扶工作,312日晚,我院2023级本科年级在16号科研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高数成绩提升推进会。我院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郑晨宇、年级主席团分管成员、年级学习部成员、各班级学习委员参与会议。

首先,郑晨宇老师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年级高等数学B成绩基本情况进行了传达,并分析了上学期年级及各班级高数学习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郑晨宇老师对本学期年级高数学习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郑晨宇老师对年级师范生技能大赛、日常课堂及晚自习考勤等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最后,郑晨宇老师对学习口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度负责。学习口学生干部在开展工作时要秉持对年级、班级同学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二是主动作为。作为年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主动参与年级、班级各项工作,推动学风建设与年级、班级建设相融合。三是争当榜样。作为学习口学生干部,在学习上要更加努力上进,争当学习榜样模范。

本次会议有利于帮助我院2023级本科生把学好高数落实到日常,推进新学期年级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