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为梳理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方向,保证新学期团学工作平稳顺利进行,36日晚,我院在16号楼科研实验楼召开团委学生会202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詹红燕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本部门新学期工作事项。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学期部门各项活动进行简要梳理,并结合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对策,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随后,团委书记詹红燕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詹红燕老师肯定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增强学生干部先进性。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二是依托各项比赛,助力学院内涵式建设。要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办好各类学生竞赛,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助力学院内涵式建设。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校园文化品牌。要深入思考团学工作,打造团学品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团学工作影响力。要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载体,做好团学工作宣传,提升影响力。

本次会议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明确目标,提升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执行力,期待我院团学工作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