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举行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林伟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23日上午,我院在16号科研实验楼610报告厅举办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原副校长、中国项目部负责人、该校教授高炜,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Steve Ogle,该校教授Richard Conant以及相关负责人;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地理科学学院教授陈镜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绍祥,学院党委书记林翠容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镜明院士首先介绍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其在碳管理、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学科优势。随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就学校碳管理科学、水资源科学、可持续粮食系统、气候适应与风险等学科的专业硕士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该校美丽校园风光和学生后勤服务保障,表示期望与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最后,学院与会师生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师代表对学院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