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林伟盛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林翠容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前往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功波、副总经理陈友荣、国土空间规划设计院院长林兆楼、建筑设计院院长阙平、建筑设计院建筑一所所长赵伟、建筑设计院建筑一所副所长郑素静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2

学院一行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和实地走访,了解了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行业应用、人才需求以及社会影响力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林翠容书记对福规院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功波热烈欢迎林翠容书记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育、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校企共建、产学研融合等展开洽谈交流,希望在“育人”“用才”上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