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李旭为联系学生党支部支委上思想政治课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642

20201020日上午,院党委李旭书记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304室为联系学生党支部支委讲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 抓好党建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李旭书记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所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研究生党支部党建,青年学生成长两个主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党建思想略论》《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核心内涵》《习近平妙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文章的心得体会,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系统完整的习近平党建思想。

课前,李旭书记组织召开了联系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就学生党建有关工作与到场的学生党支部支委、研究生辅导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大家答疑解惑,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委与基层学生党支部的联系,为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