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行,牢记使命家国情——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处成功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8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青年大学习活动常态化,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处于1018日上午在李一二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砥砺行,牢记使命家国情”主题学习会。该学习会由贺璐玮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处副部长贺璐玮同学向成员们分享了几段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赴广东调研的新闻视频。她介绍道,习近平总书记无论在哪里工作都一定会基层调研,做到“四下基层”,并表示我们应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工作中奋发进取,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马真精神。

接着,钟懿、马晓丽、蔡诗进、戴婉婷及林子桐等成员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蔡诗进同学说道:“我们作为新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懂得‘自找苦吃’,更要有一种

畏难的钻研精神。”戴婉婷同学则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在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自觉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实践中实事求是,脚踏实地。”

此次学习会旨在提高部门成员思想觉悟,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此次学习会,院学生党建工作处的成员们都更深刻体会到党的理论的正确性,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和信念,这更激励成员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贯彻马克思主义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