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两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452

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两委工作会议于201810281900在邵逸夫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华老师、邹秀琦老师,辅导员助理陈金牛以及学院研究生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两委各部门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部门内部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以及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邱海锋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两委开学以来的工作,并对研究生两委的工作给予了指导。他提出研究生两委工作,一要讲政治,做到工作有高度。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要积极地引导同学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二要善服务,做到工作有温度。要从被动到主动,根据同学们的需求,遵循问题导向,主动为同学们积极提供全面优质服务,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研究生两委在服务同学上的真心和用心,能够在地理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三要求创新,做到工作有深度。要站在前人肩膀上,传承历届研究生两委积累下来的好做法好经验,继续做好常规工作;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积极探索具有专业特色的活动和工作,建立属于我们地理人的专属品牌。

他要求研究生两委干部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提升工作合力;要力求规范完善制度,提高科学化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影响力和显示度;要加强历练和修养,提升个人魅力。他希望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两委敢于担当奋发进取,做出新的辉煌成绩。

本次会议研究生两委各部门同学收获颇丰,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激情和动力。大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研究生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