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056

为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热情,储备更多优秀力量,促进地理科学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2018级各团支部于近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群团组织推优大会。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开始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开的推优原则、投票要求等相关内容。随后参加推优的同学们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为什么要入党的动机,介绍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表现,积极表达强烈的入党之心和正确的入党动机。紧接着,各团支部同学进行推优投票,投票过程中每位同学谨慎务实,确保了推优结果的准确性及有效性。整个大会期间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流程认真严谨,充分展现对党的热爱与拥护。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圆满结束,共推荐11名入党积极分子报学院团委审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的成功举行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前进方向,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能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并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信班支部成员合影                         地信闽台班支部成员合影

师范二班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团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