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六届体育节足球比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479

2018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足球队与教育学院足球队在东区足球场进行了我校第十六届体育节足球决赛的较量。一场精彩绝伦的角逐过后,我院足球队员们发挥出他们优异的竞技水平,摘得桂冠,喜获本次我校第十六届体育节足球比赛第一名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很快我方队员们就将差距拉开。就在开场不久后,我院2号球员陈铭峥突破对方防线成功进球,打破场上相持的场面,极大地鼓舞了我方的士气。在上半场结束前,我方再次成功进球,以2:0的成绩遥遥领先。在下半场,我院依旧保持着优良的精神状态,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持续发挥着强有力的优势,始终将比分控制在领先状态。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我院足球队以2:1赢得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场边的拉拉队们强劲有力的加油声一次次地调动起场上的气氛,成为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结束后,球队队长陈清彬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这次比赛中我们拿到冠军非常的开心,去年我们憾负经济,今年总算拿了冠军,谢谢队里的每位队员。我们拿了冠军主要的原因就是大家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不断拼搏。”此外,他还着重表示了对到场的每一位观众的感谢,“今天我们学院不少同学都来到现场,他们的热情加油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士气。”

    据悉,此次夺冠是我院在足球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极大的鼓舞了全院学生,增强了学生爱院荣院之感,并且其拼搏精神也接下来参加校运会的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供稿:廖诗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