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吴福忠带队赴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4-01-28 浏览次数:10

126日,我院院长吴福忠带队赴福建轻纺下属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林伟、生态系主任杨平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育、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校企共建、产学研融合等展开洽谈交流。企业负责人邱宇总经理首先介绍企业发展历程、技术研发、行业应用、未来发展规划、人才储备需求等方面情况,对学院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专业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推深做实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吴福忠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期待与企业在“育人”“用才”上加强合作,增进企业与学生的相互了解,精准匹配企业人才需求,推动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发展方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