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334

10月10日下午,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笃行1-110教室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会,该支部全体成员到会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开展进一步学习,并观看了“学习新思想”相关视频,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使支部成员充分认识新思想“大学习”的重大意义。期间,党支部成员还就“在新时代我们如何有新作为”这一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上台与大家分享个人观点和感受。

党支部书记林媛同志表示:“青年要在青春年华担当起为祖国奉献的重担,树立伟大志向,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更要将理论落实于实际,不断实践,有所作为,做到知行合一。”康思佳同志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热潮再一次兴起,使我深刻地认识到努力学好科学理论知识、扎实掌握基本理论的重要性,要注重对自己的课程操作能力的培养,在平时加强科研能力的学习,将理论付诸于实践,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做一名优秀的地科学子,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旨在引导支部成员聚焦并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支部成员将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参与到新思想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