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923

2020911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302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曹裕虎、组织员林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会议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参会人员充分深入地探讨了疫情中的青年学生党员责任、介绍了各学生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党员参与的防疫志愿工作、线上宣传活动等。

院党委曹裕虎副书记讲话时首先回顾了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对全国人民发起的巨大困难挑战,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定领导下,防疫战争取得的显著成效,而这其中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其次,对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支书、学理论,坚定信心,带领好基层党支部;二是抓党员、强意识,不忘初心,动员好学生党员;三是带群众、共奋进,榜样示范,凝聚好广大群众。最后,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青年学生党员要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勇于担当,在为国为民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增强了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担当意识,对于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