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474

923日晚19时,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中秋晚会在旗山校区文化街二楼美食城隆重举行。本次晚会邀请到了我院新生军事训练的教官、指导员以及新生辅导员谢小芬老师出席,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共计260余人齐聚一堂,欢度中秋。


晚会开始前,福州突如其来的一场降雨,给身心乏累的同学们带来了短暂休息的同时,也为他们切换上了节日的喜悦之情。19时整,晚会在一段欢快的暖场音乐中拉开序幕,现场开始热闹起来,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无论是“滚雪球”的破冰游戏,报数游戏,还是中秋节特色项目——博饼游戏,都充分地调动同学们现场参与的积极性,教官、辅导员和同学们一同参与体验大冒险惩罚,无论是以最享受的表情吃下芥末奥利奥或是柠檬,还是教官的土味情话,都让整个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教官们也深深地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上台献唱多首歌曲,同学们自发地以手机手电筒作荧光棒跟随着节奏挥舞,场面一时热闹不已,无论是军歌还是流行歌曲,都饱含了教官对同学们诚挚的祝福,一首首曲目的献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击鼓传花环节是整个晚会参与度最高的环节,四个瓶子在音乐开始的同时传递出去,伴随着同学们的尖叫传向下一个人,音乐停,瓶子停,由四个瓶子的持有者上台表演节目,同学们或嘻哈,或搞怪,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在中秋节这个家人团圆的节日里,虽然同学们只身一人踏上了福师大的求学之路,未能够和家人一同欢度中秋,但是在新的求学环境中能够和新的家人在校园里一起品尝美食、欣赏精彩的节目、参与有趣的游戏,我们相信每一位地理人都感受到了福师大的温暖,能够感受到地理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浓浓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