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为军训新生送清凉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350

初秋师大,烈日依旧。920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为正在军训的2018级新生们送去了解暑的绿豆饮品。


在短暂的休息期间,2017级学生将准备好的一箱箱绿豆饮品有序发放给新生,为他们缓解闷热、送去清凉。同时,2017级学生也十分关心学弟学妹的身体状况以及在训练、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他们亲切交流。在交流中,许多新生都表示:“虽然军训艰苦,但却是富有教育意义的体验,更有令人惊喜的绿豆冰,让我们感受到了地科大家庭的温暖。”骄阳似火,也不及新生脸上的笑容那样灿烂。2017级学生离开前,还听到了一句句充满感激的“谢谢学长学姐们”。


小小的一杯绿豆冰,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为他们在炎热的军训期间带去了丝丝清凉,也为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的新生带来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地科大家庭的关怀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