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419

912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虎、副书记邱海锋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对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点,他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会制度,推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经常化;二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学习会;三是实施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四是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规范党建宣传阵地宣传内容。他指出各党支部应认真做好党建有关工作,确保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取得实效。

期间,张虎书记还与大家一起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位教师、学生党员应深刻学习领会,教师要切实提高立德树人能力、教学科研能力;学生要回归常识,刻苦学好专业知识。


会议还就学院党委换届及纪委选举后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