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优秀校友获省级表彰

发布者:赖华红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691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委、省政府9日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出席并为受表彰的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特级教师代表颁奖。

在本次受表彰的196名省特级教师中,三明第一中学聂国先老师(1982届)、龙岩第一中学吕凤秀老师(1987届)、大田第一中学颜文景老师(1987届)、泉州第七中学王莉青老师(1990届)、晋江第一中学谢惠清(1994届函授本科)等5位特级教师为我院优秀校友。

希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荣,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的忠诚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生正确的思想航向,为学生插上理想的翅膀。涵养为师之德,做修身立德的模范先行者。以良好的师表风范和人格修养熏陶感染学生,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能力素质,做终生学习的不懈追求者。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技术,踊跃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实践,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常存仁爱之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忠实守护者。把爱心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坚持严慈相济,成为伴随学生成长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