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特别节目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922

93日晚,我院组织师生在仓山校区文科楼204教室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 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直播。此外,学院其他研究生也纷纷集中在工作间、宿舍等地通过网络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


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是我省进一步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一项重要举措。授讲专家围绕“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个话题,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提出新要求和新希望。


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学生要将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转化为前进道路上的强大动力,把“新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直播特别节目作为学生“开学第一课”重要组成部分,既形成了全院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又培养了我院学生“学习新精神,取得新作为”的思想,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