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新思想坚定信念,学老前辈继往开来 ——2017级研究生自然地理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范跃新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815

1219日上午在邵逸夫楼304会议室,2017级研究生自然地理班党支部开展主题为 “悟新思想坚定信念,学老前辈继往开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原学院党委郑金添老师、原学院关工委主任洪启旺老师、关工委主任姚颂恩老师、还有谭炳华老师、学院党委邱海峰副书记、2017级林恬伊辅导员、2017级研究生自然地理班党支部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期盼。接着,2017级研究生自然地理班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支部预备党员孙丽丽首先做了汇报,她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感受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立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贡献;入党积极分子冯柳俊在会议上向组织做了思想汇报,他说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改进和锻炼,磨砺了自己的品格和意志,来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入党积极分子燕鑫表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她决心向优秀党员看齐,增加自身思想意识,培养高尚的品格;入党积极分子金强联系自己的学习经历,表达了青年一代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要性;入党积极分子朱爱菊通过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表示,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老党员们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做出了点评,并分享了他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也对青年同志提出了希冀。学院党委邱海峰副书记对本次当日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党日活动创新,对深入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

悟新思想坚定信念,学老前辈继往开来。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2017级研究生自然地理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树立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深刻认识到每位党员都应该承担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地理学院 陈金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