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688


    4月21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于知明2-202教室举办了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173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图:奏唱《国际歌》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由此正式拉开本次党训班的序幕。随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老师上台致辞。他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内容,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三是严格要求,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

图:副书记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2017级辅导员林媛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同学们共同回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党的十九大意义、四个重要判断、十四个坚持等内容为同学们展开了深入地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的了解。2014级辅导员刘岩老师作了以“聚焦2018两会解读”为主题的讲座,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2018年两会的七大看点,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两会的重点内容,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

    

            图:林媛老师讲课                       图:刘岩老师讲课

    本次培训班将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针对性地开设多个专题讲座,同时还安排观看影像、小组讨论、撰写体会等多项内容,培训将于5月中旬结束。

(供稿:宋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