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班党员教育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436

     4月18日上午9时,地理科学学院在理工楼5#301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班党员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张虎书记、2013级辅导员林恬伊老师及2017届毕业生党员。会议围绕着对毕业党员的教育动员展开,提出了对毕业党员的几项要求,讨论了如何解决毕业生临近毕业所面对的问题。

图1: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毕业生党员吴圣捷同学担任领誓人,带领2017届全体党员重温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而振奋。随后,张虎书记向毕业生党员作动员讲话作出了重要讲话,对本届毕业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理论学习表率;二加强服务意识的提升,做服务的表率;三加强文明离校的宣传,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四提升毕业就业意识,做就业工作的表率;五做好支部的组织工作,做好党建工作的表率。之后,张虎书记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党员们各抒己见,就党建工作、校友联络工作、人才培育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张虎书记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并予以回复。最后,书记希望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充满激情、富有情,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图2:党员宣誓  

  

随着大会的圆满结束,2017届毕业党员也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此次的教育动员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相信他们会始终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更好地服务学校、社会与人民。

  (胡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