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314

310日上午,由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主办的“学十九大精神,做合格预备军”专题学习会在笃行1-110召开本次活动由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林媛老师主讲,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林媛老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片段,并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其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令同学们印象深刻。其次,林老师播放生动形象科普视频,使同学们了解党章的新变化。再则,在林媛老师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理解把握“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大学学习生活弘扬“红船精神”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言交流感悟。入党积极分子们心得满满,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声声入耳、直击肺腑,青年学子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林媛老师在讲解
林媛老师主讲
同学积极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活动旨在以学习交流分享会的形式,带领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并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们实实在在提高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更加努力地奋斗。

(供稿:邱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