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本科招生宣传队赴莆田、惠安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1983



为落实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要求,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更好地宣传我校学科专业、招生政策、特色优势及办学实力,地理科学学院刘恭祥、赖华红、杨满根、徐玲琳、王晓玲、梁凤华等6名老师组成本科招生宣传队在炎炎夏日冒着酷暑高温奔赴莆田、惠安等地深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招生宣传队与莆田二中老师合影

726日下午,招生宣传队伍抵达莆田二中,把我校招生宣传材料交给莆田二中老师,委托莆田二中地理组老师将招生宣传材料发放给高三毕业学生,供学生志愿填报参考。

727日上午,招生宣传队兵分两路,分别赴惠安一中、莆田五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活动内容主要是开展现场咨询、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和富有师大特色的文创纪念品。

在招生咨询现场中,老师们耐心、细致、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解答疑惑。通过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综合实力、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等情况,让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指导考生和家长持续关注招生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让考生和家长获得我校招生有关信息;通过分析、研读历年的录取情况,结合考生兴趣,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合理的建议和参考。招生咨询现场气氛活跃,考生和家长人数众多,场面火爆。



杨满根和王晓玲老师在惠安一中热情、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赖华红、徐玲琳和梁凤华老师在莆田五中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因正值疫情防控期间,省内有部分中学和外省高考招生宣传采用线上模式,地理科学学院本科招生宣传队加入了莆田一中高招咨询与高校宣讲微信群,并创建了福建师范大学安徽招生宣传群,积极宣传我校招生办学成果与特色、招生政策与计划,并及时解答考生和家长的咨询,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