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次数:897


72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线上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曹裕虎、团委书记涂怡弘、2017级辅导员林媛、2019级辅导员邹秀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及2019年优秀实践队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涂怡弘介绍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的基本概况,并宣读《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告知书》,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与积极性,强调以“安全第一、防疫优先”为原则,创新开展线上社会实践活动,打造出有学院内涵、有学科特色、可持续、可推广的社会实践品牌活动。



2019年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路随‘丝’实践队”队长霍泳铧同学分享社会实践经验,并为2020年社会实践队成员开展线上培训,提供了高效实用、切实可行的实践方法。2020年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张琪同学带领全体实践队员进行宣誓,表达他们“用青春演绎精彩,用成绩回报社会”的决心。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曹裕虎讲话,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鼓励全体实践队员在实践中施展才华、磨炼意志、服务社会,用行动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用青春担负强国使命。最后,曹裕虎副书记宣布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全体实践队员进行云端合影。



据悉,2020年学院共有师生322人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组成30支队伍分别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行动”、“‘青年大学习’行动专项计划”、“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项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等多项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