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各党支部线上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次数:1053


近日,我院2017级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依据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的“四个一行动动员部署,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围绕“疫情期间的理论学习、线上学习、志愿服务、亲人和社区的故事”六个方面分享切身体会和身边故事。

本次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手写入党誓词,表达初心不改、砥砺奋斗的信念,并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理论学习情况。

支部成员也从不同领域和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苏泳岑同志表示,在疫情下,大学生应把学习任务抓紧抓牢的重要性,此外还分享了她关于如何进行合理线上学习的四个方法;曾丽华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前往家乡当地口罩厂当义工的切实经历,感慨工人们日以继夜为了战胜疫情十二个小时工作的坚韧不拔;钟汶娟同志讲述了她作为人民警察的叔叔不分昼夜奔波在县城的坚守疫情防疫第一线的故事;吴秀倩同志也分享了让她印象深刻的村干部坚守岗位为民服务的故事等;乔治同志表示,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抗击疫情的平凡而伟大的故事激励着我们青年党员不畏艰险,砥砺前行。


这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令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从政府部门到社会各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也更加激励青年党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