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詹红燕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34


为梳理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力量,1011日晚,我院于16号科研实验楼60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詹红燕、部分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致以祝贺,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广大同学的权益奉献拼搏。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负责工作,梳理本学年工作计划。与会辅导员们分享了自身学习、工作的经验经历,为同学们更好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院团委书记詹红燕对各部门过去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梳理未来各部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服务奉献意识。要成为协助老师的得力助手,也要成为服务同学的组织者、协调者,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二是要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综合素质能力是我们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因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决策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创新能力。三是要注重工作实效。要求同学们要用科学高效的方法做好每一件事,做到让老师同学放心,不断进行总结反思,提升工作实效。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年工作目标,强化了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为本学年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