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1177


2020630日,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党员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云端”会议说战疫故事、讲切身体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涂怡弘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深入领悟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随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微视频《火热的信仰》,党支部书记涂怡弘结合视频重点讲述防疫期间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故事。张琪、张静文、叶松龄、宋家琴、卢艺琎、陈晓琼、陈瑞萱7位预备党员也分别进行战“疫”故事分享,先后讲述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90后’党员们”、“火神山天使保洁员吴昊”、“村子里的抗‘疫’故事”、“国内外抗‘疫’实况感悟”、“舍生忘死宋英杰”、“北京给医护人员配备检测亭”、“宁德市支援湖北医疗队战‘疫’日记”等身边感人战“疫”故事并分享了自身的真实体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深刻领悟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用心感受各个行业领域、各个村镇社区的战“疫”故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动感人的战“疫”故事让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领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内涵和真谛,从而继续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学生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