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435

712日下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队出征仪式在我院党团活动室召开。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辅导员黄菁、林媛;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承南,团委书记郑淑彬,辅导员詹明瑛、陈俊才。出征仪式由地理科学学院刘岩老师主持。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承南对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抓住机遇,立志成才。希望同学们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这个广阔平台多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见识。在展示自身才华的同时,实践已学的专业知识、丰富社会阅历。二是安全有序,做出成果。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思想,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要积极展现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奉献自我。三是密切配合,互帮互助。参与此次联合社会实践的同学要紧密协作,遇到困难时积极互帮互助,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的优良品德。

出征仪式上,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詹明瑛介绍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内容和流程,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同时,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由邱海锋、辛承南分别向各院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中心

供稿人:邱迷雨

联系方式:18850879796

审稿人:林媛

联系方式:15060679032



图:邱海锋副书记给实践队授旗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