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本科地理科学类专业分选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017


202074日下午,我院运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0年本科地理科学类专业分选线上宣讲会,2019级地理科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陈松林教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韦素琼教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负责人沙晋明教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负责人姜修洋教授、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赖华红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邹秀琦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赖华红主持,陈松林副院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宣讲会分为专业介绍和提问解答两个环节。在专业介绍环节,姜修洋教授就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优势、建设成效和地理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班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韦素琼教授从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与特色、就业前景与职业规划等方面深入剖析介绍。沙晋明教授重点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办学特色和就业前景。在提问解答环节,同学们就地理学国家人才基地班的遴选制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课程设置的具体内容和能力要求以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的毕业去向等问题向专业老师们提问咨询,老师们在线上悉心解答和指导,互动热烈。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等专业和地理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班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为同学们选择申报专业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同时为2019级本科地理科学类的专业分选工作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