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线上学习“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第二讲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1040

624日,我院2017级树人党支部、经纬党支部、瀚海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教育部“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二讲。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南大学四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围绕“青春战‘疫’悟初心”、“行为世范暖民心”等主题,分享高校师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感人故事,展示新时代高校师生党员坚守一线、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先锋形象。

2017级瀚海党支部书记郑欢同志组织本次线上学习活动,带领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并针对微党课的内容组织专题研讨。讨论环节,各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感悟。吴秋苗同志表示:“在这场战‘疫’中,各大高校积极发挥健康科普教育堡垒作用,团结社会科学力量,为抗疫攻坚战奉献精神食粮,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展现青春的能量与活力,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李政辉同志表示:“科学技术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是祖国未来发展的储备力量,我们要丰富所学,为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赵慧慧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青年,我们要把热爱祖国作为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坚定自己的远大理想,练就过硬的本领素质,拥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在关键时刻能够豁得出、靠得住、顶得上、战得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线上学习让支部成员们深刻体悟到微党课中传达的精神,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