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53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到来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党员领导上党课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福忠教授为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新中国建立以来党的历史探索》的党课。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鉴,秉承初心开创美好未来。



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李旭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献礼党的生日,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教工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结合自己经历生动讲述战“疫”故事。广大教师党员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微党课”

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认真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通过构筑起一道“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