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钟小剑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1071

    4月25日上午,我院于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地理科学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院党委书记张虎、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副院长陈兴伟、黄志群、曹裕虎,院务委员陈松林,院工会主席戴文远,各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广大教师院两办、各年级辅导员等。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主持。

开幕式现场

邱海锋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上,2015、2016、2017级本科生各班级及2017级研究生各代表队伴着轻快的音乐,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进场,并依次在主席台前展现了极具班级特色的入场式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活泼喜悦的氛围。

 
护旗队
入场式表演
入场式表演

    曹裕虎副院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学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我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每位运动员在运动会上能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裁判员代表2014级地理科学教师教育专业陈露露同学、运动员代表2015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简舒婷同学分别上台进行宣誓。

曹裕虎副院长致辞

    4月26日下午,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城市与区域规划系韦素琼、生态学系主任李守中,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闭幕式。会上,韦素琼老师宣读本届运动会比赛结果:2017级生态学等8个班级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2915级地理科学(师范)等3个班级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2017级生态学等8个班级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李守中老师宣读了“道德风尚奖”评比结果和最佳运动员名单:2017级人文地理学(研究生)等8个班级获得“道德风尚奖”,王静文等4位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刘裕威等两人获得最佳新生运动员。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致闭幕词,他表示:运动会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人生没有休止符,一个拥有强健体魂和良好心态的人,才会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他希望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热情不能减,体育运动的精神不能丢,要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届运动会,共有5支教职工代表队和16支学生代表队。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发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集体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师生风采得到进一步展现,群众性体育活动得到进一步推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的双丰收。

 


(供稿:林慰敏、邱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