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学生积极参与校“最强心理”挑战赛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609

    5月19日上午9点,在辅导员黄菁老师的号召下,我院2016级崔成玉、邓红玉、揭娜、姚桂福、吴宏正和江兆锟6位同学代表地理科学学院参加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进行的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最强心理”挑战赛(初赛)。

图:参赛队员合影

    上午9时许,挑战赛正式开始。在训导员的引导下,我院代表队先进行了热身游戏环节:“进化论”小游戏和“扔沙包”小游戏。通过这两个游戏,大家渐渐找到了活动的感觉,现场比赛气氛也更加浓烈了。接下来就是正式的小组合作的比赛了:首先是吹气球之后两两合作再用脸压破气球,接着是“六人七足”协作走,最后是“弯身传递篮球”比赛。地科代表队成员互相协作,你追我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图:活动现场

    各参赛队员通过亲身参与一系列具有挑战、充满乐趣的心理活动,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抗压耐挫能力,更重要的是在感受放松游戏带来的心灵体验时,提升了自身的心理素质,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状态,为营造一个美好健康的大学生活环境奉献一份力。

(供稿:刘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