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辅导讲座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459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科学、更为积极地备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四六级”),进一步提高英语等级考试的通过率,在辅导员黄菁老师的号召下,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于5月20日晚19:30,在立诚1-215教室参加了相关的考前辅导,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优秀的李陈岚茜老师。

图:活动现场

    讲座伊始,李老师用洪亮的嗓音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后的“四六级”题目类型及各题型分值。接着,李老师和大家介绍各项备考方法——就“四六级”的作文判分标准和大家探讨了如何备考作文;通过举出多个真实考题实例,向同学们介绍听力备考方法及阅读备考技巧;从评卷人的角度和大家介绍了翻译踩点得分方法。最后,李老师总结了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策略,并给同学们推荐了英语学习的公众号、APP和单词复习书籍等新媒体资讯平台,也启示了大家要培养自主获悉信息的能力。

 

    讲座中,李老师带来了满满的英语学习“干货”,分析了四六级改革后的考试形势,还给同学们分享了全套复习方法,整场辅导历时虽长,但大家全程认真倾听、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均表示受益匪浅。总之,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还坚定了同学们高分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决心,同时营造了我院2016级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稿:刘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