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在第十六届校体育节排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286

523日晚,历时15天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六届体育节排球赛联赛在余明排球馆落下帷幕。我院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均奋力拼搏、追求卓越,携手创下我院排球队赛事竞技的佳绩,展现了地理学子的风采。

在本届比赛中,我院男排一路高歌猛进,以20的成绩战胜环境科学学院,挺进前四。在与化学与材料学院男子排球队争夺第三、第四名的比赛中,我院男排队员接攻击球、上手传球、勾手扣球、一次扣杀,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术,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随着队员们状态的渐佳愈发激烈,场上比分十分胶着。最终,我院憾负,取得男子组气排球第四名的成绩。我院女排在排球垫球比赛中,大放异彩,发挥出色,以精湛的垫球技术击败对手,夺得女子排球垫球比赛第一名。

相较于上一届校体育节排球联赛,我院男子排球队从上一届总决赛第六名跃升为本届赛事总决赛男子组总成绩第二名,在排球垫球赛中夺得男子组第二名,我院女子排球队排在本届女子排球垫球比赛夺得桂冠,双双在校排球联赛上取得我院排球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男排
女排
合照


本次比赛加强了我院与其它学院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诠释了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示出我院排球运动员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我院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佳绩,更是增强了我院对下一届排球比赛的信心。

(供稿:林慰敏)

(供图:陈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