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团支部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305

    5月28日,我2016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团支部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在知明1-301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学习研讨会,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到场参与学习讨论。

图:活动合照

    此次的学习马克思主研讨会主要包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介绍马克思人物生平主要成就、《共产党宣言》简介以及关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讨论个主要环节。会议开始后,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观看了此次讲话,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之后由团支书介绍马克思人物生平、马克思主要成就、《共产党宣言》的简介最后一个环节是关于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讨论,基于上述的介绍,支部成员对于马克思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因此都表述了自己对于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观点。

 

    通过这次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主题学习研讨会后,使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也让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的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供稿:徐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