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开展“决战考研200天”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044


日前,各大高校结束研究生复试,我院学子捷报频传,多位学生被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为帮助2017级考研学生确定合理的报考目标,高效复习,2017级于62日起开展“决战考研200天”考研经验系列分享会,邀请考研成功的学生在线上分享各自的考研经验,分享会还吸引了其他年级和学院的学生收听。

分享会前,辅导员林媛再次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动员学生积极备考、科学规划,为考研有疑虑的同学排忧解难,鼓励学生树立考研信心。分享会邀请了112015级、2016级同学热心分享,针对2017级学生的问题耐心回答,就如何拟定复习计划、提高复习效率、选报专业和院校做了较详细讲解,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备考信息,并勉励学弟学妹“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战线长、压力大,一定要保持恒心与毅力,坚持就是胜利。”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拨开了心中迷茫,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目标。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