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学生安全工作防线,为学院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求学环境,92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在16号科研实验楼513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请销假制度、查寝制度、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并就潜在安全问题进行集中研讨。林伟副书记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抓细日常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安全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三是深化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不松懈,守好新时代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

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紧绷“安全弦”不放松,深刻认识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学生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严格按照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规范要求,切实将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