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咨询论证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791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创业环境,营造浓厚创业氛围,63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302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咨询论证会,特邀红袍天使创始合伙人、文华贞观创始人兼CEO、北京大学福建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业导师曹明浩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项目指导教师戴文远、团委书记涂怡弘、辅导员邹秀琦以及创业项目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项目咨询论证会主要针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进入校级决赛的三支创业队伍进行“搭脉问诊”。会上,参赛项目负责人李阳同学进行项目路演,曹明浩先生根据项目特点进行针对性的分析论证,为参赛选手分享最新创业信息与政策、解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特点和要求,帮助参赛选手寻找短板和差距,挖掘自身优势,提供精准可行的商业运营和规划方向,助力项目做精做优。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全力整合各方资源,精心培育重点项目,扎实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