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迎接第一批第二次春季返校学生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649


529-31日,我院迎82名研究生和130名本科毕业生返校。学校为每位返校学生准备了装有《师生健康防护手册》、口罩、洗手液、体温计和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的爱心袋;学院提前为返校同学清扫宿舍开窗通风,布置宿舍楼,营造“平安返校,毕业快乐”的浓厚氛围。返校当日,学院在宿舍楼设置休息区、临时观察区,身份核验点、体温检测点、一米间隔线,返校同学在老师与党员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井然有序报到。

学院领导李旭、吴福忠、邱海锋第一时间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衣食住行需求,悉心关切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生活和毕业就业准备情况;耐心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制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携手共建平安校园,并祝愿毕业生生活愉快、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及研究生科研服务工作,细化落实宿舍楼卫生清洁和集中消毒、学生体温一日三报和进出宿舍楼登记制度、进出校园报告制度,为返校学生构筑坚实的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