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程栋梁教授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654

52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线上举办以“学习青年榜样,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程栋梁教授事迹分享会。2020“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程栋梁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线上直播分享会。

分享会以沙龙漫谈的方式进行。在采访中,程栋梁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学习与科研经历,讲述了当时大学生在图书馆复印纸质版文献的故事;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学术科研经验,鼓励同学们在交流与探索中明确研究方向,在钻研与积累中培养独立的科研能力,在勤奋与坚持中收获科研成果。

活动中,程教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后浪》等宣传片,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他勉励和鞭策同学们要有敢想的勇气,敢做的信心和敢当的使命感,投身祖国发展大业,在时代奔涌的河流中挥洒青春年华,激荡出最壮丽的浪花。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