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类第二团支部开展“聆听历史回响,传承使命担当”团立项系列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457

 

2019-2020学年,在辅导员邹秀琦的指导下,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类第二团支部的团支部成员们于旗山校区开展“聆听历史回响,传承使命担当”团立项系列活动。该团立项系列活动共包括六个团立项活动,分别为:“回首壮阔七十载,展望未来新篇章”;“静坐观中国故事,执笔写爱国柔情”;“研究区域大发展,争做伟大地理人”;“寻家乡革命文化,承先辈红色精神”;“我和我的祖国”校园采访;国家区域发展变化地理成果展览活动。

通过这些团立项活动,支部成员们深入认识党史国史、体会建国历程中中国共产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会如何更好地将专业知识技能运用到祖国的发展上,提高自身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增强个人专业专业素养,更将对历史的感慨化作奉献党国的力量,愈发坚定了未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地理科学类第二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