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524

近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主动发起团支部线上会议,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学习团省委主题示范团课,与校“五四”表彰大会直播。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五四精神,争当优秀青年。

202052日晚上,团支部组织开展观看团省委主题为“疫情影响之下世界格局变化和青年的应对”直播团课活动,了解疫情期间世界各国的应对政策。重点讲述我国为多个国家抗疫提供的无私帮助,充分展现了我国的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坚定制度自信,相信党和国家的领导,在“乱、变、斗”的世界里坚守初心,保持定力,这些都是当代青年在思想上的必修课。团支部成员在观看时,也积极在团支部线上会议中,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做出承诺。53日下午,团支部组织开展观看2020年校“五四”表彰大会的“云”直播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同志发表青春致辞,表达自己对优秀青年的期盼与展望。团支部成员还共同观看了年度视频回顾、表彰名单宣读,以及典型青年连线分享环节。在观看时认真落实真看、真学,严格自身要求,向优秀的青年代表学习,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在团支部的线上会议中,进行即时、实时的学习与分享。

本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中,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向优秀青年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建设,立志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