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本科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416

414日,我院2019级全体成员在线上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参与了2020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并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

上午,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在线上共同观看了由范维澄院士讲授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课程,并认真思考,做好笔记。下午,各团支部结合此次教育课组织支部团员继续深入开展以“我的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线上讨论学习会,纷纷发表自己的课后微感想,通过观看具有趣味性、故事性的国家安全教育动画片,进一步为同学们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扩展了国家安全各大领域的知识。

这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知识,深刻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对于国家安全的敏锐性。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