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221

73日,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翠容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科建设发展、教师教育改革、学生管理服务、科研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等课题分享了调研成果,并结合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与学院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把开展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要做好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对调研成果进行深入系统分析,切实将经过充分研究、比较成熟的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强化建章立制,建立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评价机制,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