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62

9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曹裕虎主持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下发的《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倡议书》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积极组织做好师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筑牢抗击疫情防控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7月至今,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听取学院各科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学院具体工作安排,确保师生健康平安。